TWIG

恶作剧完毕

这什么偶像剧(一)


恶吻梗。
校园文。

我等了好久没有太太写...憋不住了(泪流
脑洞产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尤长靖第一次知道林彦俊的名字,是在尤婧渝的情书上。

【A班的林彦俊同学你好,我是初中部的尤婧渝。嗯,我想你并不认识我,但是我对你却很了解喔...】

“尤婧渝!你才初中诶!居然给我偷偷谈恋爱!”

“尤长靖你把信还我啦!”


林.彦.俊?

晚上尤长靖迷迷糊糊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时候,脑海里突然蹦出了这么个人影。喔,好像有点印象。个子高高的,仗着自己成绩好,天天顶着一头银发在学校里面晃来晃去。

拽得二五八万。

“尤婧渝什么眼光啊,她哥我帅多了好吗 。” 尤长靖在黑暗中翻了个白眼。“要不是刚从马来西亚转学来,A班第一的位置绝对是我的。”

想到这里,他不屑的拍了拍肚子,终于满足的闭上眼睡下了。





02

......

中国独生政策说,只生一个好,全家当做宝。

尤长靖终于明白什么意思了。


今天是周一,尤家长子帅气的穿了台湾制服走在上学路上,迎着阳光,喜滋滋的觉得自己帅到头上会开花。

刚走进校门口,尤长靖心情甚好,掏出一早准备好的魔芋爽打算小吃一下,以免第一节课犯困。可是这一掏,却让他掏出了不得了的东西——



信。
粉色的。
信。





!!!
尤。婧。渝。

尤长靖盯着左手拿着的信封,吓得差点把魔芋爽都给扔了。未然,他想起今早下楼吃早餐时,自家妹妹那谄媚的嘴脸和那比平时料多了一倍的三明治。

果然,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...即坑哥。



尤长靖头上的小花掉了,暗暗长出了几朵小蘑菇。







03

“靠北咧。”

讲台上旧的发黄的时钟发出清晰的滴答声,数学老师讲的课和在马来西亚时一样沉闷无趣。

但尤长靖此刻却前所未有的清醒。

当然,这绝对不是因为今天早上吃了一包魔芋爽的原因。





九点零七分,离第二节课下课,还有三分钟。

尤长靖感觉自己座位下面好像有团火在烧,烫得他坐立不安,龇牙咧嘴。

他撇了撇头,从B班的角度看过去,刚好能看见A班的教室。

教室前面的位置上,有头银发在一颤一颤的。显然,有人在打盹。

“唉,哥哥难当。”

尤长靖叹了口气,从课桌上堆积的课本中间,抽出了那个粉红的,少女的,带爱心贴纸的信封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放进了制服口袋里。



老师写板书的粉笔头扭了一下,断了。

下课铃响了。







04

“叩叩”

银发校霸坐在第一组第一桌,倒是省去了尤长靖探头喊人,丢人现眼的麻烦。

他伸手敲了敲窗户。

“呃,同学,这个给你。”






尤长靖不知道是自己声音太过洪亮,还是那粉红色太过刺眼,本来在干自己事情的其他同学,忽然齐刷刷把目光投向了自己。

妈呀,怪尴尬的。

真想突然精神分裂把信撕碎然后狂笑着走掉。



为了维持仅有的尊严,他于是装作更加潇洒的样子,单手把信递了进去。

里面的那个人被吵醒之后不满的睁开了眼,眼睛还挺大,瞪得尤长靖直发怵。他只好匆忙把信往里一丢,留下一句“不是我给你的啊,自己打开看!”就抱头逃窜了。

不知为何,转过身之前,他似乎还看到林彦俊嘴角弯起了戏谑的笑容。


尤婧渝死定了。

尤长靖咬紧牙关想,顺便打了个冷战。






05

四天前,自习课,小雨。

【听说今天B班来了个转学生诶】

【好像是马来西亚人,口音超可爱!】

【学习成绩好像也很不错,所以学校才会破例让他一来就进B班】

【那林彦俊有对手了吼】


林彦俊想起今天趴桌的时候听到的对话。

他懒散的抬起头,刚好看到B班门外站着一个奶白奶白的小卷毛。

阵雨刚过,天气要湿不湿,要干不干,搞得林彦俊很是烦躁。但是看到那个人卷卷的头发,他心情居然奇迹般的好了一点。

“尤长靖,等下体育课诶,要不要翘课出去吃蚵仔煎!”
“我不要~抓到会被骂啦!”

“噗。”





“谁在给我笑啦?今天功课那么多,很闲吼!再出声我记名字了!” 纪律委员匆匆把脸从课本中抬起来吼了一句,又匆匆埋下了头。




没人应声。
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。




——除非有人注意到林彦俊因为憋笑而红透的耳朵。





噗,这个人口音真的很可爱耶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关于小尤妹妹,想了很久,还是决定不用真名。

pps:今天看到了高清的长得俊!开心!我西皮真甜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3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WIG | Powered by LOFTER